重慶晨報記者 張斯瑜 報道
  重慶晨報年度心聲活動自12月1日開展以來,已接到成千上萬的網友的來信。其中,一位媽媽的心聲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她叫施琴,是一名安利營銷人員,她說,今年因為工作的原因,沒能幫女兒實現去迪斯尼的願望,很是遺憾。“明年女兒就要上小學了,無論如何,我都要在她上學之前,帶她圓了去迪斯尼的夢想。”
  女兒愛上迪斯尼卡通人物
  談及為什麼想帶女兒去迪斯尼,施琴說:“女兒特別喜歡公主,如白雪公主、《冰雪奇緣》中可愛的艾爾莎和安娜公主等。最喜歡的還是灰姑娘,家裡還放著這些卡通人物的玩偶呢。所以,她想到迪斯尼去看這些可愛的卡通人物。”
  施琴平時很在意女兒的愛好與想法,並註重培養女兒自己喜歡的愛好。看著女兒這麼喜歡這些卡通人物,她才有了帶女兒去迪斯尼的想法,“我想去迪斯尼不僅是游玩,也可以讓女兒在玩耍中多長點見識。為此,我還專門去瞭解了迪斯尼的相關歷史。”
  行萬里路幫女兒開拓眼界
  “這不是女兒第一次去旅行。”施琴說,以前也帶過女兒去三亞、麗江旅行。去海南的時候女兒才兩歲,“那是她第一次坐飛機,把她樂壞了。”
  施琴說,她從小就願意帶女兒到處走:“我認為旅行對女兒的影響挺大的,以前女兒的性格並不是很活潑,但旅行讓她開拓了眼界,增長了見識,慢慢的她更容易接受陌生的環境了,平時也更放得開一些。”施琴說,旅行也鍛煉了女兒的獨立能力,學會從小別依賴父母的照顧。
  “現在,女兒還時不時在朋友舉辦的時尚沙龍里擔任小模特。”說到這裡施琴不禁笑了起來。當然,旅行對施琴自己來說也是一次散心,也有更多時間和家人在一起。
  工作再忙也別忘了陪家人
  “本來今年就想帶孩子去迪斯尼樂園玩。”施琴說,但最後卻因工作上的安排,2014年完成不了這個計划了。
  對於2014年沒有去旅行施琴感到很遺憾,“明年9月份女兒就要上小學了,只能寒暑假去,但那時候人又會很多。”雖然2015年時間可能會比較緊張,但施琴已準備在明年1、2月份,一家三口去實現這次旅行計劃:“實現孩子的心愿,再讓她開開心心的去上學。”
  趁著此次晨報的活動,施琴說出了自己的心聲,現在很多父母都忙著工作,沒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家人,她也想藉此告訴父母們,別一直忙著工作,有時間多陪伴在家人身邊。
  被問到如果得到旅游基金怎麼安排時,施琴笑著說:“我肯定會都用在帶女兒去迪斯尼樂園上,給她一次完美的旅行回憶。”
  她的年度心聲
  明年女兒就要上小學了,無論如何,我都要在她上學之前,帶她圓了去迪斯尼的夢想。給她一次完美的旅行回憶,讓她開開心心去上學。  (原標題:明年女兒上小學之前 圓她游迪斯尼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18dxy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