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七日張家界鳳凰古城遊之三二月十二日早上我們在古城內觀賞景點有沈從文故居  楊家祠堂 熊希齡故居  虹橋 東門城樓 萬壽宮  朝陽宮  大成殿等等走在古酒店兼職城內的青板街道上我細細品嘗這已有千年的鳳凰古城此時又是旅遊淡季整座城內只有我們一團觀光客耶好像我們把整座城給包下來一樣觀賞起來很有旅遊品質喔後來我們搭烏蓬船遊沱江把整個新成屋古城風貌看的更清楚江邊的吊腳樓已承載千年歷史依舊不衰而女人們沿沱江畔清洗衣服甚至還有殺雞拔毛呢這沱江水ㄚ可說是鳳凰古城內的活水我也有摸了它清澈又冰涼難怪它可蘊育出如沈從買屋文般的優秀才子呢而要觀賞整個鳳凰古城最佳地點是在虹橋觀景台上可用不同角度去面更是拍照取景最好去處喔午餐後在依依不捨心情下告別了鳳凰古城我們在此只待了一天一夜對這有千年歷買屋網史的古城根本沒時間好好去細看探究城內有文物古建築68處古遺址116處明清兩代特色民居120多棟我一定會再回來因為這古城真的太美太有文化太有氣質它也有中國最美小城的稱號對它而言是術後面膜名不虛傳這不是一天一夜可以走透摸熟的還有這楊家祠堂ㄚ身為楊性後代的我更有親切感我還想多跟一些楊家後代聊聊天多聽一點有關於我們楊家的歷史呢所以我一定會再回來很篤定要離開這保濕面膜我真的很捨不得ㄚ不過下午我們要拉車到張家界景區去了不得不走我將眼光慢慢看慢慢望很想好好記住眼前的一切不是透過相機而是我的眼睛我的腦海裡別了這美麗的鳳凰古城等我我一定會再賣屋回來下午途經芙蓉鎮這是自費行程之一只不過大多數商家都沒營業大家都回鄉過年去顯示整個芙蓉鎮很空虛這不打緊因為主要是看一些古建築嘛別這那商業氣息給喧賓奪主去了我們還吃了當初租屋網劉小慶在此處開設的米豆腐這口味該怎麼形容呢說真的我不是很挑的人喔都覺得不太好吃耶太軟也很怪不過就是一個嘗試嘛出來玩就多試看看囉遊畢我們繼續上路到了張家界已經晚上七點多囉房屋買賣在晚餐處買了核果類的東西吃呵呵比台灣還便宜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18dxy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