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快車
  本周建行在河南地區發售人民幣保本/非保本理財產品11款收益率4.0%至5.7%,期限31天-242天,起點金額涵蓋了5萬、10萬、50萬和1000萬等各檔次,可滿足各種投資者的理財需求。
  投資者在選擇銀行理財產品時,應首先弄清楚產品類型、風險多大,同時再結合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等因素,選擇適合的理財產品。其次,看清理財產品投資對象。因為產品的預期收益往往是根據投資市場的表現來決定,在不同時期、不同市場環境下,會有不同選擇。另外,明確理財產品流動性。投資者在選擇投資品種時,要對資金利用時間有明確估計。
  遇“建”高手
  我是卡神
  因自信而美麗——芭比美麗信用卡
  美麗不是因為豆蔻年華,也不是因為艷壓群芳,美麗是一種自信的狀態、是年輕的心態、是真善美的永恆追求。建行芭比美麗信用卡,四款超美卡面供您甄選。貼心權益專為悠享生活的您設計:每周六時尚消費(百貨、美容、餐飲、健身,電影院消費)可以獲得雙倍積分,消費積分專享芭比經典玩偶、芭比日用品等正版禮品兌換。
  電子達人
  小李和小劉是住隔壁的鄰居。周一早上,小李與小劉在電梯口不期而遇,看到小李陰沉的表情,小劉主動問候:“怎麼了這,看起來沒精打采的”。
  小李:“昨天在淘寶上購物被坑了,說是退款,結果卡上無緣無故被扣了錢,要不是我開通了賬戶變動短信,還被蒙在鼓裡呢。”
  小劉:“那你報案了沒?有沒有向淘寶投訴?”
  小李:“當時我看到短信就知道情況不對了,及時報了案,現在正在處理呢。”
  小劉:“還好你有短信通知,否則真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小李:“我也是聽朋友推薦開通了建行短信服務,說管理賬戶很方便,還能繳費、還款,而且轉賬手續費也便宜。”
  小劉:“這麼好,可是我聽說轉賬繳費還得發短信,我怕我記不住口令啊。”
  小李:“Out了吧,人家建行現在短信服務推出了短信客戶端,根本用不著發短信,一鍵即可觸發交易呢。”
  小李:“客戶端在哪裡下載啊?”
  小劉:“appstore或者建行網站都可以”
  小劉:“聽你的,今天中午我就去辦一個。”  (原標題:建行周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18dxy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